今天很高兴的控制住了心魔,没有选择重仓去搞新股,昨天做了很多心里斗争,幻想着翻倍啥啥啥的,又幻想这这哪哪的,我的思路还是在小道上,其实没啥太纠结的,如果竞价开在40,50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博弈参考价值的,但开60多确实性价比就少了很多,说明现在聪明人也很多,知道今天情绪会回暖,因此竞价都在抢,抢的太高了,以后自己没必要纠结这么多了,根据盘面来,堂堂正正的赚钱(最近的赚钱效应聚集在核心辨识度中军大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