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仓了,前面回撤了十几个点,感觉自己越是行情好越不会做,现在下单时都是小心翼翼,想了又想。在尾盘时本想买入小商品城,但他拉了尾盘又犹豫了,最后三分钟集合竞价按了回车键,成交没成功,挂单了。现的资金是连一个大一点的票都买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