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做T
展开
+1.5
上午大盘低开,预测到会拉升,在均线附近买入,成本附近卖出,成功做了一个T。
因工作原因没有太多时间看盘,正确做法应该是看走势把T做得更漂亮些!
另外,很多感受认为大盘不是最重要的,但个人还是会觉得大盘还是主导涨跌的主要因素,可能随着技术的提升会慢慢认同感受的说法!
上午大盘低开,预测到会拉升,在均线附近买入,成本附近卖出,成功做了一个T。
因工作原因没有太多时间看盘,正确做法应该是看走势把T做得更漂亮些!
另外,很多感受认为大盘不是最重要的,但个人还是会觉得大盘还是主导涨跌的主要因素,可能随着技术的提升会慢慢认同感受的说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