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day3
展开
也不知道思路对不对,欢迎大家评论区交流。
昨天空仓一直休息,看到情绪修复上来了,还是选择了科技半导体。节点上半仓做了工业富联。昨天原计划是早盘情绪修复,再分歧后去电池核心,阳光亿纬两个票,后来没有执行情况大家也看到了,已经涨上天了。
[图片]
昨天空仓一直休息,看到情绪修复上来了,还是选择了科技半导体。节点上半仓做了工业富联。昨天原计划是早盘情绪修复,再分歧后去电池核心,阳光亿纬两个票,后来没有执行情况大家也看到了,已经涨上天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