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红25绿 卖飞的春兴终于回调了 爽了 自己手上的没啥好说的
展开
[图片]
今天没什么问题
对于文投控股和吉视传媒在想 为什么当时同时看到这俩个的情况下 为什么选的文投?因为在第一个涨停的时候就有留意 资金量整体没问题 在加上有炒股养家的龙虎榜溢价 在再上跌停板的封单量 大概是在5k w左右 反包的可能性比较大 今天没走强 真是恶庄
吉视 为什么今天能反包 前期资金量大 也可以从竞价中可以看出
片面得很
得出来一个结论 下一次这种资金大 堆得多的 基于前短
今天没什么问题
对于文投控股和吉视传媒在想 为什么当时同时看到这俩个的情况下 为什么选的文投?因为在第一个涨停的时候就有留意 资金量整体没问题 在加上有炒股养家的龙虎榜溢价 在再上跌停板的封单量 大概是在5k w左右 反包的可能性比较大 今天没走强 真是恶庄
吉视 为什么今天能反包 前期资金量大 也可以从竞价中可以看出
片面得很
得出来一个结论 下一次这种资金大 堆得多的 基于前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