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受了,看懂了盘面,赚不了钱
展开
本周真的是太难受了,并不是因为亏损,而是自己明明看懂了周二三四的下跌趋势,以及看到了消费的轮动,固态的持续性,却在具体细节操作的时候没有做好。
飞马国际断板之后博反包,逻辑上没有问题,第二天等涨停也等到了,下午想着炸板就走,走了去消费或者固态,但是谁知道一下午都没漏单,集合竞价抢跑,自己明明看到了,却没有去操作,导致第二天例如你完全回撤。
周四的时候看好固态电池的修复节点与指数共振,但是却在选择票
飞马国际断板之后博反包,逻辑上没有问题,第二天等涨停也等到了,下午想着炸板就走,走了去消费或者固态,但是谁知道一下午都没漏单,集合竞价抢跑,自己明明看到了,却没有去操作,导致第二天例如你完全回撤。
周四的时候看好固态电池的修复节点与指数共振,但是却在选择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