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今日股市继三天以后终于又开始翻红,同时我的两只电池股走势也都还不错,但是我认为下个星期开盘后将会迎来一波调整,所以我准备下周一找机会把我手上剩的鹏辉能源给清掉,然后看要不要在低位的时候再接回来,同时今天我在两支电池鼓上操作也是有很大问题的,主要原因肯定还是对待走势判断不准,今天我本来的策略就是把当生科技换成鹏辉能源,虽然我实际上也是这么做的,但是时间点没有选对,今天两只股票的差值最大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