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了绿了,天天绿谁受的了,方向这么好,这么小心到结束还是吃到了炸板。有中汤喝的天又让我做成了血亏,水平真的是不在线啊。有没水平比我好的来交流交流
[图片]
应该怎么办呢,节奏实在是太重要了,心态的管理还是很弱的一个点。星期一的德新科技因为电脑原因又出早了,第二天的三板就没有机会参与了,景兴纸业因为手上垃圾没有出清又掉了一进二的大肉没有吃到,星期四上了二板的景兴今天又开出来那么差。想想昨天半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