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大回血,昨晚对于野马想了一下,一是有时间看他的公告没有看,二是买入的时间点或者说买点并不是最佳,三是从日线来说买它不是是错误,所以综合来说当时错误的点就是分时买点与自己的惯错误,从股票趋势来说没有错,今天给了一个正反馈,多少有点运气吧,切到低位的天顺,看有没有一个资金高低切的照顾,至少今天在选择上在大金与天顺中选择错误,或者说是恐高与贪念造成了今天结果的错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