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塌了
展开
昨天一度心态崩溃了,周一到周四都是亏损状态,周四还是大跌,股票都还稳稳拿着,结果周五开盘没多久就把我的几个好票洗出去了,最可气的是,周四重仓的昆仑万维开盘一直往下冲,一度冲到-10以下的时候人都懵了账户亏损严重,手上的赣锋锂业和捷佳纬创都卖飞了,好在后面昆仑回了点血,自己在和而泰上做了一下T,所以账户最起码没有亏损了,这周是难受的一周,五天全绿,这是什么炒股状态啊,没在状态就空仓啊,往死里怼算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