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记录
展开
早上野马电池大低开,本来要竞价进了,结果回头看到了减持公告,没进,转手进了中科电气,量能可以,开盘直冲,算前排了,不过也属于前排里的后排,创业算龙三,加主板就很靠后了!下杀均线下方准备加仓的,想了有点靠后就算了!明天固态分歧的可能性较大,板块从放量开始连涨5天了,受大盘影响虽然有三天阴线,但三天里有两天是高开高走被大盘带下来,龙头和强势股依旧再涨,所以明天分歧的可能性很大!分歧不代表板块就直接走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