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软件我下载了很久,也经常在上面和各位老师学炒股的心得,这一次自己开贴是因为想要督促自己,也是为了更加直接地直面自己的问题,很多时候自己的不纪律操作,盘后直接就算了,但是开了帖子之后会强迫自己少犯错,如果犯了错就写出来,让自己记得更清楚。
我炒股已经几年了,2021年开始的,当时不会炒,买了西藏矿业赚了50%,自以为是天才,在后面亏损,回国外读书亏损逐步加大,还把生活费投进去,然后就是血本无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