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早盘下杀吸了和而泰,吸早了,后面也没有及时把底仓T出,做了个加T,这是个错误。
打板海立股份3成,炸板,当天-3%
因为要严格控制持仓数量,红宝丽3%清仓,岩山科技分批清仓
持仓2只,总仓位5.9成

9.2
打板科森科技1成
海立股份分批清仓,没有卖好,平均在3%+
和而泰早盘没出,出到接近最低点,没有做到杀伐果断,单股回撤有点大,心痛......
1%+买入美晨科技不到1成。
持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