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操作
展开
[图片]
今天今天大盘挺好的但是我被埋了,两个票都到成本线了,今天没有操作。这两只票后市依然看涨
今天今天大盘挺好的但是我被埋了,两个票都到成本线了,今天没有操作。这两只票后市依然看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