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入场20w,今年4月份腰斩,7月份账户只有5w,中间上过很多老师的课,总结了一些追涨杀跌的经验,来到8月因为行情比较好慢慢开始盈利,盘中最高冲到10w,直到上周五买了国光连锁,如果按照正常的操盘策略,第二天竞价或者红盘是要果断出掉的。
晚上国光突发减持,也是第一次面对减持的票,在媒体搜索了几个小时相关的实控人减持公告,因为是在9月26号开始减持,说巧不巧26号刚好是我的生日,第二天开盘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