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悟
展开
大家好,我是新人。实盘大赛要15号以后才有,先发这里吧
上周五电池、新能源、光伏,有大量的成交。通信、云计算、科创、人工智能也跟随做了修复。
但今天电池、新能源继续上攻、光伏横盘调整,机器人发力,替换了光伏。通信、云计算、科创、人工智能进行了二次下杀。
上周的大调整,由于没有在KDJ死叉执行,导致硬挺了一个回撤,还好周五进行了修复。
今天仍然有类似的问题,早盘的回撤只有少部分做了止损的操作
上周五电池、新能源、光伏,有大量的成交。通信、云计算、科创、人工智能也跟随做了修复。
但今天电池、新能源继续上攻、光伏横盘调整,机器人发力,替换了光伏。通信、云计算、科创、人工智能进行了二次下杀。
上周的大调整,由于没有在KDJ死叉执行,导致硬挺了一个回撤,还好周五进行了修复。
今天仍然有类似的问题,早盘的回撤只有少部分做了止损的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