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复盘推演了,今天是有两条路径的,一是走强上强,要求周五的一板必须要有大单一字的。二是走分歧,那就没买点。今天竞价结束,周五的首板只有一个丰元股份是开一字, 而且封单才1个多亿,是不符合第一条路径的,那今天就只有分歧这一条路了。早盘冲高把粤桂股份出掉后就空仓了。
今天盘中各题材的演绎还是符合我的预期的。因为电池开盘没强上强,预示情绪要分歧,所以老题材基本都是低开低走的。我觉得这样开还是好的,就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