孬种,对我来说真的合适
展开
今天班里一个女的用这个词语形容了我,当时选择了并没有跟其计较,可能是我们不熟吧,也可能是大学军训时因迟到被教官当众军训成笨蛋的败兴吧,其实回过头来我感觉这个同学说的还是挺对的,毕竟我确实经历了一段孬种的时光,这一点我承认我确实曾经是个孬种,因此想在此回到这片熟悉的区域来再次诉说当时的惨不忍睹的苦难,3次资金,2次大崩盘,2024年我全然操盘总以为自己是英雄,实际自己只是个棒槌,垃圾中的垃圾,老爹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