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个股亏1300
[图片]
缩量回调阳线站上支撑线入场,没有问题,接下来两天继续缩量回调到下一个支撑位,出阳线占稳支撑位加仓,没问题,但在继续向下跌破支撑位时就应该先行离场了,而不是继续拖延
什么时候可以入场呢?今天这种缩到前期地量,又站上5日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