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村里要求走慢牛,严监管环境下几乎到7板必杀!这种残酷的现实下是真不适合做连板高标,龙头战法。返观前面两波机构翻倍大牛比比皆是!痛定思痛前几日决定在当下的环境下放弃龙头战法,该做趋势。前日开仓了固态电池,选票时首先选的是行业龙头先导智能,但看了一下当时10涨幅已经达到84%,假如次日再涨的高一点就触发10百分百异动了,于是放弃,开仓了欣旺达。理由:1:当日板块个股与指数共振,2,板块内个股普遍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