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个月开始,决定低吸做杂毛之后,感觉人轻松多了,不会担心猛烈上涨或者下跌的恐惧。虽然是杂毛低吸,但是基本在预期之内,看的懂,后续走势和预期相符。
今天的力盛体育,早盘虽然低开,但是没有慌,我感觉能看到涨停,从之前买入就预期能看到2板,但是从指标分析,两板之后就危险,并且今天走势也没看懂,一旦机构游资进入,基本上就不会受基本盘影响。我只能看到2板,所以我卖出了。就算后面继续上涨,我也不可惜。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