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文章来了!
今天指数走的缠绵,看来上周五就反应周末利好了,A股聪明资金总是太多啊!不过个股很强啊,3900多家上涨,中位数+1.02%,你们都赚钱了吧。
不过我要说点理性的话。
大家都知道,我今年一直看多,前面也说到今年要上4000点!
但预判9月大致是打酱油行情,指数不会有8月那么好。主要是A股羊群效应太明显了, 如果太快的冲过4000,其实管理层是控制不住的。
所以必须慢下来,包括各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