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可谓是烂中烂
力盛体育上午其实挺超预期的,谁知封板资金直接撤了,中体上板后也没有主动回封,下午5个点走了,我很想格局的,封板就是体育先行龙。
国轩高科,这只票又把我的弱点暴露无遗。上午不断提醒自己低吸,太低没敢上车,涨到5个点又幻想能涨停,最终0轴跑了。真是烂中烂。
露笑科技开盘进了一手,涨停打了两手,模式内的操作。盈亏自负,毫无怨言。为什么抛压这么大,不是碳化硅龙头吗?
今天我竟然去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