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点有点靠后,不过也算没有在水下处理,买点也靠后,在金陵与共创间选择了后者,正如昨天在大金与天顺中选择后者一样,都是想更高的空间,同时害怕当日的高点分时,觉得低点的更有安全感,不过从实际来看,选择上高的从确定性还是第二天的溢价来说都是更有性价比,只要逻辑正确。看什么时候能克服这种恐高的心里,这种急功近利的心理?坚持只要逻辑正确,就干龙头标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