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先导持股未动,国轩做T加仓,诺德清仓,机器人今天盘面可以,巨轮加仓继续持有,等待风来,小仓位买了一点牧原,更好的标的应该是傲农,早上没时间看,直线拉板,后面还会继续观察,先导这一波会持续做T持有,目前的成本也比较低,后面涨跌也不太怕,跌了还是会加仓,本月重点关注固态,机器人,还有前期PCB和CPO有机会,也会逢低参与一下。
免责说明:以前仅为自己实盘记录所用,不提供任何投资参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