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亏损与学
展开
今天继续亏损了,这么好的行情怎么会亏?
全志科技 今天2/3仓位,出了全部出了,亏损1.9w,除去在旋极信息里面赚的八千大米,这波阿里芯片净亏1.1w,总体亏得原因就是情绪走完了,市场也不认可,舍不得割肉,碰上大A上周杀了三天,一直加仓做T未果,今天才在量能拉升得时候全出了。
德新科技,固态电池,今天整体走出不错得形态下,一直水下,形态上很好看,没有量能支撑,今天本来想借大盘得东风做个三个点降低成
全志科技 今天2/3仓位,出了全部出了,亏损1.9w,除去在旋极信息里面赚的八千大米,这波阿里芯片净亏1.1w,总体亏得原因就是情绪走完了,市场也不认可,舍不得割肉,碰上大A上周杀了三天,一直加仓做T未果,今天才在量能拉升得时候全出了。
德新科技,固态电池,今天整体走出不错得形态下,一直水下,形态上很好看,没有量能支撑,今天本来想借大盘得东风做个三个点降低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