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了,大盘涨成这样,我手上的票,就没有一个红的,都是大杀跌。

这个山子和卧龙本来是大赚的变成大亏。 9月份有3天亏损超过5个点以上的。

本来9月份能盈利40个点的,现在盈利20个点。

还有几个交易日,看能不能守住这2个点的利润。

今天新买了4个票,到收盘为止,既然只有一个票是红的,3个票都是追高买进的。 新买的票,图我也懒得发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