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先导继续躺着做T,踏主升浪,然后买了一点前期一起启动的主板龙头,相对地位的国轩,十一前,大盘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牛市继续。看到的帮忙点赞+关注,谢谢。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