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展开
早上跳空低开吓人玩。昨天好容易追一回靓股航电还被埋了。看着已清掉创新高的中芯,心里哇凉哇凉的。下午收指数大阳,我的小票深蹲不起,犹豫要不要清掉?万一指数变脸,还得下台阶。猴市行情,感觉是买就错、卖也错、不动还是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