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我是市场的死多头。或者说我是被动的成为了多头..因为总是卖不好、不会卖。
今天亏了两罐奶粉钱,主要是山子贡献的…眼瞅着盈利变亏损也下不去手割…反而还加了个仓
佳都科技站上了五日线,再留一天,希望明天不要让我失望

昨晚看好了张江高科,可是早上却没下去手,怕啥呢

在淘股吧是能学到东西的,比如我发现老师们思路很开阔,正股涨停买不到,就去买对应的转债,或者ETF(说到ETF,看了下港股创新药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