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开的股票账户,快一年了,折腾掉六万多,还花钱买了课跟票,一样亏,不过经过一年的摸索,现在基本算是入门了,一直在学,来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提高对市场的理解能力,在这个残酷的市场没人能带着赚钱,只能靠自己,只有形成了自己稳定的交易模式,能盈利控制回撤,才能在草原上生存,模拟盘今年1月份买的浪潮信息,到现在已经盈利五万多,看来买到潜力股,一直持仓或做波段,也很不错[图片]
[图片]
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