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股市这一波大跳水,然后回调导致最后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情去写我的股票日记了,从早盘的福赚400到下午的浮亏4000,再到尾盘的浮亏两千,由于我一直是满仓的,其实下午那会儿我想加一点的,但是实在是没有仓位了,在下午跌的最狠的时候也一度有过想要清仓离场的想法,但庆幸的是自己最终战胜了自己恐惧的心理,持有到了最后,虽然浮亏2000,但还是能够接受的,然后今天呢我最怕的就是高开因为一旦高开十有八九是要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