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股,25年8月21号入场,高点亏了 。天天看博主和抖音视频。分享一点自己心得
展开
9月24号 上证指数涨,通过参数看出 今天不是主力拉,今天应该是跌的。图片上 第一个阻力 第二个阻力 每一个阻力都无法突破,我认为明天是跌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