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第一天
展开
满打满算有了接近4年的炒股经历,今天突发其想,想记录一下自己炒股生活
自我定位
之前的3.7年,给我自己的定义是“纯小白”,真的啥也不会;一杯茶一包烟一只股票看一天的心态,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搞笑;
25年7月底自我沉寂了一下,这样不行,反思还是来源于国运远航大亏,因此不得不埋头苦学,那就从今天第一天开始干吧
持仓类
卧龙:一只持仓,今天反弹高点加仓,当时看电机指数快速增长,以为卧龙做为龙
自我定位
之前的3.7年,给我自己的定义是“纯小白”,真的啥也不会;一杯茶一包烟一只股票看一天的心态,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搞笑;
25年7月底自我沉寂了一下,这样不行,反思还是来源于国运远航大亏,因此不得不埋头苦学,那就从今天第一天开始干吧
持仓类
卧龙:一只持仓,今天反弹高点加仓,当时看电机指数快速增长,以为卧龙做为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