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牛市亏钱的也许就我了吧
展开
[图片]
今日开仓 凯美特气 超讯通信(通讯每天一当,当当不一样)
最近真的很焦虑 看着身边人大赚特赚自己还在这亏钱真的很难受 (低吸等起爆终于模式算跑通了 但就是利润太薄了 2-6个点 亏的话就是小亏模式内第二天低开低走只要不破位就可以再加一笔做t算是两笔交易 第三天没有起来观察量能选择走留 破位果断止损
这两天按耐不住去做二进三 昨日鼎新通讯的面吃饱了 柚子那套果断止损挺疼的 如果今日低开做
今日开仓 凯美特气 超讯通信(通讯每天一当,当当不一样)
最近真的很焦虑 看着身边人大赚特赚自己还在这亏钱真的很难受 (低吸等起爆终于模式算跑通了 但就是利润太薄了 2-6个点 亏的话就是小亏模式内第二天低开低走只要不破位就可以再加一笔做t算是两笔交易 第三天没有起来观察量能选择走留 破位果断止损
这两天按耐不住去做二进三 昨日鼎新通讯的面吃饱了 柚子那套果断止损挺疼的 如果今日低开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