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在券商带领下往上攻,昨天我说目前的行情就是震荡,高抛低吸。除非大金融带队,券商发力,那么可以高看一眼。今天券商就开始表现,那这轮券商带领上攻以为着什么呢?是不是指数要突破了?我感觉还是存疑。因为今天虽然券商很猛,但是并无量啊。虽然半导体带队向上,但是如果没有量,想就此冲破3900,几乎不太可能。那么今天券商,我们暂且看成是超跌的一次反弹比较合适,因为盘中的固态同样也是超跌反弹的品种。只有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