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波动比较大的一天,到尾盘的时候稍微回流了一点小赚一丢丢。满仓在尾盘也减掉了两层仓位,目前的话是八成仓位。然后先看目前的一个持仓,主要只有一层仓位的立讯精密,然后三层仓位的光库科技,两层仓位的三花智控,两层仓位的那个大众公用。

首先看光库,今天早上本来加仓的主要在-8加仓,因为是在这个时候的话,跟朋友们一起去顶一下那个大众公用,去看它的一个回封的,结果盘中碰了几下都没有封住,稍微就有点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