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计划的立昂微,今天算是竞价最优解,也是大肉,今天计划就只找了三个标,一进二两个,二进三一个,尽量收窄。

今天的帖子是手机写的,下班前基本分析的差不多了,就提前发了,排版上可能没有电脑写的工整,大家见谅~

依旧是发红包,大家多多互动。

一、昨日结论验证
1.昨日计划要么空仓次日一进二 要么立昂微 带个张江高科
2.和而泰大众 谁掉队谁死 帖子里也写了
3.福龙马不好接也说了 杭电骂了他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