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第8个月终于有一个月没有亏钱了
展开
今天是一个对于自己来说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个月初刚加了仓想稳点操作就决定分仓,然后就是连续亏损,我发现自己不适合分仓,分仓会使自己手忙脚乱,后来又决定还是满仓一只票好一点,结果刚满仓又冲动操作,亏损更多,最多的时候已经亏损了28个点了,当时就觉得完蛋了,看到账户越来越少的钱再想到每个月一万多的网贷要还,每天都是开盘冲进去就被爆头,然后难受的看一整天的盘,发现有些票是机会但是我已经被套住没仓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