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原点
展开
没关系 今天是我唯一一次 不用强制空仓 而是知道自己已经不对劲了 前两个月大盘的强势 带来的2次十几天的连红 让自己已经不知天高地厚了 昨晚以及今天整天的复盘最近3个月的bs
已经操作严重偏离模式买卖点 回到模式吧 最近唯一的好处就是 让我感到害怕了 这其实是好事!加油吧
[图片]
已经操作严重偏离模式买卖点 回到模式吧 最近唯一的好处就是 让我感到害怕了 这其实是好事!加油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