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起步,不到10万不封贴
展开
出景兴纸业,入板块老大,后期再涨再说吧,第一波吃完30%,看着回踩了,又想吃第二波,结果回吐了10%的前期利润,就当返还给市场的吧。
KC50还在持有 ,最近涨势不错,科技牛也有调整的一天,后期还是要谨慎一些
ZY明天看表现,如果还是半死不活,就说明我不适合持有证券,没耐心割了吧,以后不再碰
还有最后一周了,赶着过节的资金要套现离场了,控制节奏吧,尽量不入新仓了,减了的就持金过节了[图片]
KC50还在持有 ,最近涨势不错,科技牛也有调整的一天,后期还是要谨慎一些
ZY明天看表现,如果还是半死不活,就说明我不适合持有证券,没耐心割了吧,以后不再碰
还有最后一周了,赶着过节的资金要套现离场了,控制节奏吧,尽量不入新仓了,减了的就持金过节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