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进的海昌新材,弱的不行,本来想格局的,先撤了,可能这几天会有修复,已经缩量不少了,想想还是换股吧,还是要搞强势票。安硕是一大败笔,还是不能太保守,宁愿打板亏10个,也不要在弱股上被慢慢剥削,选股要慎之又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