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 -1 又是亏钱的一天。 好几天都是开盘大赚,收盘大亏。
展开
今天追高3个。 割肉1个锂电池,1个pcb龙头。
看明天有没有溢价吧。
我发现D音看多了害人。 这个大佬说这样,哪个大佬说哪样。 自己听了以后,样样都操作不好。
还是靠自己。以前做趋势票。一个票拿10天半个月,多好。 现在追热点。追龙头。 天天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明天有没有溢价吧。
我发现D音看多了害人。 这个大佬说这样,哪个大佬说哪样。 自己听了以后,样样都操作不好。
还是靠自己。以前做趋势票。一个票拿10天半个月,多好。 现在追热点。追龙头。 天天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