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类
卧龙:今天早盘卧龙有上涨的趋势,补了仓位,下午直接下拉,一点情面不讲,血亏;尾盘48最低点,把手中能卖的筹码都卖了

步步高:今天入了步步高,微赢;步步高 前期大幅下跌,有反弹的迹象;今天零售还是大跌,没有板块效应,明天视情况而定,高开的话,看看;若没有高开,直接出掉

反思
操作层面:
今天盘面震荡,也不知道买什么,补了卧龙,从当时的角度来看,没有错,毕竟早盘 鸣志都拉涨停了,虽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