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昨天笑嘻嘻,今天MMP,但是找了半天原因,真的找不出来,我觉得自己还真的都是模式内的操作,不知道为何!
1.昨天的首板竟然没有溢价,真的是无语,这也是今天大幅回撤的原因之一
2.今天的板虽然都是模式内的,但是明知今天是分歧,而且没有溢价,今天完全可以不出手或者少出手
3.20厘米的票今天操作不好,反而造成了更大的损失这个票明天估计要出
4.打板都是大票,没有溢价也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