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5实盘
展开
今日小红,但对自己的操作相当不满意。盘面理解力太迟钝,贪念又一次被唤醒。交易纪律呢?大概又被我吃了。
首先,昨天几近满仓了数据港。其实挺担心的,看了一夜同花顺热榜,看它的排名有没有靠前。开盘,杭钢高开4个点,数据港高开接近2个点,符合预期。杭钢一路下杀,数据港上攻,心想,市场还是认可他数据中心的龙头地位啊,昨天的杭钢只是位置低才被主力拉涨停的,美滋滋。期间高度冲到六七个点,都没走,心想也该涨停了吧
首先,昨天几近满仓了数据港。其实挺担心的,看了一夜同花顺热榜,看它的排名有没有靠前。开盘,杭钢高开4个点,数据港高开接近2个点,符合预期。杭钢一路下杀,数据港上攻,心想,市场还是认可他数据中心的龙头地位啊,昨天的杭钢只是位置低才被主力拉涨停的,美滋滋。期间高度冲到六七个点,都没走,心想也该涨停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