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体亏损3个点,先导加仓继续做T,趋势良好,而且是缩量调整,整体没啥大问题,就是尾盘下杀不太好,继续持有观察吧,还有不少利润。明天开始没有异动监管了,看是否能反包。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