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躺平的一天。只加仓了一点点果链的那个立讯精密加了一层仓位,其他的话都没什么动,也算是昨天尾盘减仓,今天加仓做了个小T。今天满仓亏两个多点有一个小的回撤,反正这个月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难做的。然后来看一下目前的几个持仓,目前的话主要持仓有对吧立讯精密、光库,三花智控,大众公用。



立讯精密沿着5日线趋势为主。有取代工业互联的地位这种感觉。反正就去向上沿着做T就可以了,目前已经有很高的利润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