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操作很迷,有些操作自己也看不懂,有一些没有耐心的操作,有一些有耐心的操作
没有耐心的操作,是为了躲避下杀(止损),为了回血,
有耐心的操作,是因为坚信持有的逻辑没有发生改变,且票的价格在低位,就算回调,下跌的空间也有限
其实用有没有耐心来区分,我觉得不够准确,格局(有耐心)和节奏(没耐心),我认为更准确
格局和节奏这两种操作本身没有问题,
从策略上来看,没问题,在认为该格局上的票上面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