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10.1长假了,大资金可能也快歇着了,今天开盘卖了中电鑫龙,换了凯美特气,也没时间看,就这样吧
今天买入凯美特气


[图片]
今日卖出中电鑫龙,天天卖飞

就这样吧,没时间看盘